偷懶了一整個月,終於要開始振作起來了~

夏天的高溫悶熱,真是一件要命的事。
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因為不知道從哪一個衰老症狀悄悄出現的年代,
我的臉,居然給它開始狂妄的愛冒油。
這個......叫做什麼『混合性膚質』的現象,
每到悶熱的環境,即使在黑暗中,
也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我的額頭跟鼻子,
因為實在太耀眼了。
所以夏天一到,我在廚房的活動幾乎停擺。
要不是前兩天(凡是忘記確切日期的時間,都會以"前兩天"帶過,金醬老啊~)
對呀就是前兩天,去買了新道具→丹麥管,急著想試試使用後的效果的關係,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勤奮吧。

其實一開始要買的並不是丹麥管,而是螺管。
可是一去到店裡看實品,就覺得螺管好小呀~
而且只能做出螺旋麵包一種東西,有點不太經濟實惠的樣子。
站在貨架前將近十分鐘,最後才決定改買丹麥管,
然後就做出了不太像正宗螺旋麵包的螺旋捲捲。

食譜依然是來自郁芬老師的「65℃湯種麵包
有奶油餡和布丁餡兩種口味。
在搓長條的過程中,如果覺得麵糰的筋度還是很強,
可以再放著鬆弛10分鐘後操作,會比較容易成型。
不會難做卻也很討人喜歡的螺旋捲捲,請您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