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確定自己MC來前是不是脾氣會變得暴躁,
可是就在MC來報到的第一天,聽到下面這種小八卦,
不論有沒有經前症候群,只要知道前因後果的人,應該都會大怒吧。

昨天晚上去載Tommy下班,回家的路上他對我說:

「妳今天下午請假所以不知道,助仔被歌神同事嗆了!」
「金ㄟㄚ細ㄍㄟˋㄟ??」
「金ㄟㄚ。」
「細安怎?」
「阿就是歌神同事畫的模具放槍了,除了結構畫錯之外,他的展開算錯了。
助仔就跟他說你把你的算法再做一次給我看,我看看你是哪裡弄錯。」
「結果歌神同事就跟他說:
反正現在錯就已經錯了,差0.01也好,差0.8也好,還不一樣都要改模具。
我知道這件事都是我不對,如果公司要開除我的話就開除好了。


馬德里~~
先來解釋一下我們這個行業0.010.8的差異,
就好比捷運車廂的寬度多出1公分可能還不痛不癢,多出80公分就會撞上月台一樣。

「他要回家之前,又跟助仔強調了一次:如果公司要開除我的話就開除好了。

有氣魄一點的話就自己辭職啦,幹嘛拖公司下水!
展開已經算錯幾百組了(這傢伙真的有算過嗎?),結構每次都
抄錯
被唸的時候還要推東推西說是看誰的圖才這樣畫,
我看您老兄乾脆當著我們的面指責我們為什麼圖都亂畫害你老是抄錯好了。
說穿了搞不好連展開都還不會算吧。
居然還有臉理直氣壯的講這種話,今天居然還有臉來上班,
還有臉問助仔經理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你當大家都是軟殼生物呀!

這位大德還真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個每天都想海扁的人耶~~

可惡,害我破戒。
我說過不再抱怨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