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休旅車上,中孝介對著面向車窗外發愁的女主角說:
「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上週六去看『海角七號』時,遇到一個徹底把我打敗的人,他坐在我前面,人粉高......
一開始看他入座後,我就有預感大事不妙,果然↓


於是,我只好努力坐挺一點,可惜還是抵不過他的長身體和刻意梳高5公分的頭髮。
最後我只好認命的配合他,找有縫隙的地方看。
可是這傢伙,不知道是菊花裡有蟲還是怎樣,
整場電影都在忽上忽下忽前忽後忽左忽右的擺動(只可惜沒來個倒立就全套完成了)
最驚人的是當他這樣↓

我只好那樣↓

可是當我那樣之後,他又變這樣↓

於是我就只好那樣↓

啊結果你們知道又怎樣了嗎?
對對對沒有錯,他又變這樣了↓

整個動作流暢的在一分鐘內完成,害我突然很想掌摑他的後腦勺......
好在這部電影是以國台語(中間不時穿插一些日語)發音,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海角七號』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推薦給大家欣賞。
剛進戲院的時候本來很擔心該不會只有小貓三兩隻,
結果開演後發現居然也坐了2/3的座位耶!
而且不是只有好笑的情結而已,一些感動每個人都需要去親自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