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我曾應同學要求,不知好歹地在班網上貼了一篇
「婚後三年心得報告」的閃光文。
今天要提的勇敢的事,就是關於報告中的第一點:Tommy討厭吃木瓜!這一條。

老實說我是在跟Tommy交往之後,才知道除了榴褳之外,木瓜也並非人人都愛。
(沒錯他就是不愛的其中一員......)
可是好巧不巧,我家的人都非常愛吃木瓜。(其實我家的人什麼都愛~唉......)
特別是木瓜牛奶,隨隨便便就是500c.c.喝光光。
這可苦了這位積極追求優良表現的好青年。
每到木瓜產季,Tommy來到我家,勢必得灌上一大杯的木瓜牛奶以示忠誠。
而且考慮到他的體格比我家任何人都還要壯,所以他的那一杯通常都會特別大杯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起這件事,深深覺得他的這種表現很勇敢。
換作是要我天天為他灌上一杯胡蘿蔔汁,我會寧願終生不嫁。

當然,對Tommy來說,娶了我才是他所做過的事中最勇敢的一件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