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戚風蛋糕.JPG 
這個蛋糕雖然縮得很像磨菇,不過還真是好吃啊!

說實話,當我看到周老師寫的那段
......我不想做蛋糕請人家吃還要不停的解釋:別看它塌塌的,真的很好吃……
時,的確並沒有很想動手做這款蛋糕的欲望。
因為自己烤戚風的技術就已經在差了,更何況專業級的老師也擺明表示不好做。
可是軟綿綿的蛋糕加上冰冰涼涼的奶油餡,就是我最愛的口感呀~
如果連一次都不敢嘗試,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耶。

烤完放涼後,果然是縮得不像話。
整個蛋糕側壁都脫離烤模像顆磨菇不說,
由於花嘴刺得不夠深,奶油餡都集中在上半部,蛋糕更是頭重腳輕。
不過在試吃之後,我只想說:我才不管它到底縮成什麼麻吉,這蛋糕還真是無敵美味呀~


題外話:新注音老是把戚風自動顯示成淒風,讓我每次都會想到淒風苦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