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草洗顏皂.JPG 
我也看不出紫在哪裡......

經過再三確認,書上寫的是『以芥花油浸泡紫草根數小時一天......』沒錯呀!
可是做出來的皂一點都沒有紫到。
跟書上照片中的 紫色 比起來還差真多吔,讓我一度懷疑買到黑心紫草根。
不過我想書上寫的時間應該只是僅供參考,
真的要浸泡出藥草的功效這麼一點時間其實不夠,上色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所以事到如今這塊皂的可取之處就只剩下香味很優而已~

順便亮亮跟卓控訂的新皂章。(對,我也淪陷了......)
這是我第一次訂做皂章,沒啥經驗,設計的字寬太細不說,
第一版的葉子是整面實心,

 皂章-1.jpg

結果有夠難蓋。


後來把葉子的部份修改成線條,又刻了第二版,

皂章-2.jpg

才有比較好蓋一些。

把這種丟臉事寫出來給想刻皂章的同好參考,買經驗的錢我來出就成了。XD
本來很心疼第一顆章不能用,有點浪費。
後來想到可以拿來當一般印章蓋,居然又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u


資訊框框

成分:紫草根浸泡芥花油‧椰子油‧橄欖油‧白油‧蜜蠟‧榛果油 [樂在手工皂]
精油:紅柑‧佛手柑‧快樂鼠尾草‧薰衣草‧依蘭依蘭 [對皮膚溫和的手工香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