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1.JPG 
一千個花錢的理由

製皂到現在,說實在話,買油的熱忱已經慢慢降溫。
因為比較會用到的油種大致上都固定,只是要定期去注意是否需要補貨而已。
這下子,把焦點轉移到精油上,Tommy可就要〝挫咧蛋〞了。
精油雖然不像製皂用油那麼大罐,價格卻是驚人的貴。
我跟Tommy說:
 
你放心,等我試出哪幾種精油最讚後,就給他大容量購買,這樣會比較划算。
想不到這傢伙居然回答我:
 
真希望試過之後能讓你全部不喜歡,這樣就不用再花錢去買大容量了。

哼!嚇不倒我的,你說的話全都是幻覺。

所以累積到現在,買回家測試調香的小瓶精油也已經不下20支了。
收納這些小東西,還讓我傷了一陣子的腦筋。
總不能讓它們就這樣沒紀律的散落在四面八方,
而且阻隔光源很重要,否則精油容易變質。
家裡又沒什麼小塞斯的紙盒,專櫃賣的木盒又很貴......
終於有一天,被我發現一樣好東西──茶葉盒。
改造一下,就變成特製精油存放盒啦!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像下圖那種盒蓋的茶葉盒
精油-2.JPG 

把盒蓋拔掉(這種盒蓋通常不難拔)
精油-3.JPG 

將紙盒身裁成可以容納精油瓶子的高度(小心手指頭)
精油-4.JPG 

再把盒蓋裝回去就完成啦
精油-5.JPG 

看起來還算舒適吧~而且不用花到一毛錢喔~
讚!(評論的部分應該要留給別人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