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國曆七月的第二個颱風假

前兩天問Tommy:「如果當初我擺明不想結婚的話,你會一直再繼續跟我交往嗎?」
他想了想回答:「如果以我現在的心境來說,就算妳沒打算結婚,我也會繼續跟妳交往。」
現在的心境是什麼意思?」
「反正現在我們也還是沒有小孩,有沒有結婚都一樣。」
是喔~~莫非結婚的意義對他而言就只是生孩子?
難道他沒發現現在很多沒結婚的人也是照生不誤呀......
我們的問題也許就是應該先確定有小孩了再結婚。
每次都要陷在這種思緒裡,讓我想不起來當初究竟是基於什麼原因答應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