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今天要來爆一件跟Tommy有關的料,
起因於他昨晚摔斷了我心愛的幸運草點心匙。

本來當下很想發飆,可是只為了一個小匙子就大聲咆哮似乎有點沒氣度,
所以只好默默忍耐。
忍耐是一種在內心將不滿現象逐步為它合理化的過程,也就不免會無聊的東想西想。
於是就讓我產生Tommy大概對成雙成對這種事存在某種偏見的想法。

他弄丟(或摔壞)不少成雙成對的東西~
第一樣就是我們還在交往時初次買的對戒。
這種東西都能弄丟,真不知道可以託付什麼給他。
而且這並不是他唯一弄丟的戒指。
結婚時另一對朋友送的戒指,也在去年想要拿來轉送給人的時候發現男戒不見了。
讓我忍不住懷疑他該不會是拿去變賣了吧......
比較值錢的東西丟完後,接著就是一些碗盤湯匙的小東西。
因為家裡也就我們倆口在吃飯,所以一些碗盤餐具大部分就是兩個或一雙的買。
一個一個的湯碗、飯碗、點心盤都在買來不久後便讓他賣了,
現在家裡的櫥櫃裡留下很多一個一個形單影隻的餐具,
每次看到都提醒著我他這種偏見的事實。

題外話一‧
其實我也有賣過一個盤子。那次在一個玻璃盤子上放了一撮炒麵用電鍋加熱,
結果要端出來時才發現它已經從中間裂成兩半!◎◎
研判應該是因為那塊盤子上面有刻花,厚度不一造成受熱不均,才會這樣。

題外話二‧
是不是康寧瓷盤不能使用於電鍋?
有一次我用康寧瓷盤蒸東西,蒸完之後覺得它的盤緣好像有點變形耶~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它本來就長這樣我沒注意,
反正現在我只敢用老牌子的大同餐具蒸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