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發生在這個星期二,下班前的10分鐘。
隱隱約約在空氣裡,我聞到一股臭腳丫的味道......



 
題外話──
 
我想起好幾年前在某日語補習班學日語時,後面坐著一對夫妻。
 
那個先生超愛穿涼鞋,當然這不是原罪的所在。
 
重點是→他的腳很臭,常常臭到讓我想翹課。
 
所幸後來他老婆因為懷孕的關係要暫停課程,臭腳男也連帶沒再出現。
 
我第一次感受到女人懷孕是一件偉大的事,
 
不只讓他的先生停止上課,也解救了我。


回到正題......

哇咧是隨在辦公室不穿鞋,聞不到自己的腳臭嗎?
當時雖然有股要查個水落石出的衝動,
可是想想反正就快下班了,再忍也不過10分鐘,
潭子地區又正在舉辦莊嚴盛大的清醮活動,理當人人都懷慈悲心。
腳臭也不是他願意,所以就算了吧。
就這樣過了20分鐘,辦公室裡的人幾乎都走光了,可是......怎麼腳臭味還在?
該不會有人把臭襪子丟在辦公室裡忘了帶回家吧~
(
別懷疑,這個充滿天兵的辦公室,什麼荒謬不思議光怪陸離的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可是把襪子落在辦公室未免太扯了,先行排除。
咦~該不會是我自己的腳發出的臭味吧?
怎麼可能,那也是把鞋子脫掉之後的事!
而且今天穿的這雙,又不是臭腳鞋。
(
沒有錯,我的腳臭都是鞋子引起的,其中又以阿肥皮鞋引起的機率最高。)
不過我還是很實事求是的彎下腰去仔細聞聞,
除了鞋子上的鞋油味外,就只剩蜘蛛絲的味道了。(桌子底下還真多蜘蛛絲呀......)
阿不然那個怪味是怎樣,最新式的空氣清新劑嗎?
偵查半天終於發現,兇手居然是他!

可可丸.JPG 
同事給的愛心巧克力。
雖然至今我還想不透巧克力為什麼會發出臭腳丫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把它吞掉了。
(Tommy
說那個做巧克力的人沒洗腳......)
(%&@$
巧克力是需要用腳做的嗎?......)
味道還挺好耶,甜而不膩,
而且吃到後來會有一種奇妙的涼涼的感覺(不是薄荷的那種涼啦~)
算是好吃的巧克力,只是有臭腳丫的味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