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老是把無聊當有趣的阿伯們,我們還有很多更有趣的工作要處理。
如果你真的閒得慌,是不是可以拜託你直接打去0204就好......


耍冷阿伯:喂~~小龜在嗎?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咦!阿怎麼是你在接電話?你的分機是2266嗎?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阿我明明就是撥2266呀!小龜的分機不是2266嗎?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那怎麼電話會是你接的?應該不是我按錯吧~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我這裡記的是2266沒錯啊!那你的分機是幾號?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那他為什麼跟我說他的分機是2266?他騙我。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好啦不然你幫我轉接一下。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不在!他去哪?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唉唷他沒跟你報告喔?這樣怎麼行。
                 我等一下交代他去哪裡一定要跟你報告。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那他幾時會回來?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你也不曉得!阿你都沒有把人顧好也不知道他幾時回來,這樣不行耶。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就跟他說一聲我有收到他的mail了。
電話另一端:嘰哩呱啦....

耍冷阿伯:那我晚一點再撥好了,byebye
電話另一端:&%$@#(摔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