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做出了比斯吉


啊~看來我真的太久太久沒做麵包啦!
這次要做的卡士達胖居然被弄成比斯吉。
真的是......浪費我的材料跟時間。
因為我最不喜歡吃比斯吉了......

可是如果有特愛吃比斯吉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一下我這次凸槌的作法。
材料的部份請參考CL家的卡士達吐司
作法就是發酵完成後,不用整形也不用捏,
直接分作你要的等分,放進烤杯裡,再發酵至兩倍大,烘烤,完成。

這次的凸槌點發生在手粉,
因為這個麵糰比較濕軟,我卻把灑手粉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除了麵團全部黏在工作檯上無法分割之外,也不知道該怎麼整形。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工作檯上的麵糰鏟下來之後就直接塞進烤杯裡了,
想不到烤出來的口感是這個樣子呀~卡士達口味的比斯吉。
徹底的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