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禮拜就是懶散到底了~看看九族瑪雅的藍天吧!

我能怎麼說呢......
今年也才過了一季,我們已經去了兩趟的九族文化村了。
雖然說上次發高燒去參加櫻花婚禮回來後,曾很堅定的說要去把沒看到的櫻花補看回來,
可是後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這樣拖著拖著拖到櫻花都謝了也還沒去。
這次公司辦的春季旅遊,還是去九族,不過只看見滿山滿谷的櫻花葉,
連想看掉在地上的櫻花爛花瓣都看不到。
難怪古人會說出"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這種名言。

沒有櫻花拍,只好拍些古怪的景色了。

咦這個算古怪嗎?
這可是Tommy尊容首次曝光耶~
瞧他盡情享受極速落水然後全身清涼的加勒比海探險,似乎一點都不可怕哩!
不過我只能站在四周都是蚊子還是跳蚤的觀賞區給他偷拍,
誰叫我就是惡人沒膽。
看著他自己走進遊戲等候區的背影,真的有一股很濃烈的孤寂感。
這種場合,應該是幾個死黨或同伴一起嘻笑打鬧的走進去排隊等待登機冒險尖叫才對呀。
可是我卻只能朝他背後踢一腳,叫他自己勇敢的孤獨的走進去。
他的左右沒有其他人,所以他可以獨佔一整排,可是儘管如此應該也讓人開心不到哪裡去。
所以一整天我都在這種落寞的愧疚感中度過。
好在最後快要離開的時候,還有幾個同事陪他再去玩一次(是他逼那幾個同事又去玩一次吧~~)
應該多少可以體驗到一點歡樂氣息噢。

如果上面那張照片不算太古怪,那就看看這一張好了。

沒錯,這是一隻蜥蜴。
這隻蜥蜴當時就是以這副不可一世的驕傲模樣盤據在人稱"屌神"的石雕像上。
這還真是一隻神的蜥蜴,所以我和Tommy當時便當機立斷,閉起雙眼勇敢的朝石雕像摸下去,
希望藉由顯靈的蜥蜴的神力,賜給我們一個小孩。

路人假:摸這石雕像的規矩是要閉眼睛嗎?
森林長工:厄......不是的。因為畢竟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觸摸這類東西還是難免不好意思,
閉上眼睛就看不見別人曖昧的眼光,比較不會難為情啦。

說也奇怪,我們摸完雕像後,這隻蜥蜴就神速的跑走了。
是怎樣......我們的手有電不成~~

好了,其他也就沒什麼好特別報告的了。
假如沒事的話,今年就別再找我們去九族文化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