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事想起來,有時候還讓人挺沮喪
......

『托斯卡尼豔陽下』裡,法蘭西絲的同志友人因為被另一半拋棄,
所以拖著行李與好不容易人工受孕成功的大肚子遠從美國來到托斯卡尼找她。
兩人見面抱頭痛哭,
因為每個人理想中的幸福,原來竟都那麼容易被摧毀;也那麼難以重來。

我跟Tommy說她們好幸運,當遇到絕望的挫折時,
還有人能夠理解她的眼淚是為何而來。
假設今天我和你離婚了,真不曉得能去找誰哭訴。

我連拖著行李去找她哭訴的對象都沒有......

好奇怪。
從前感情不錯的朋友為何都會在分開後漸漸變得陌生?
有時即使會講講電話,但總讓人覺得隔了很大的一座山。

新認識的朋友再怎麼熟悉,彼此的心境卻也無法像學生時期那樣單純美好。
是我太難相處還是想太多?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當人離開這個世界,要進入天堂之前,天使會先這麼問:
「說出你在世時5個知己的名字。」
然後才能進入天堂。


這支天堂的鎖匙屆時不知道能不能為我轉動門把?


真的有像慾望城市裡的那種友情嗎?
我好羨慕她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