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提,我可能也不會想起這件事。

那天當她走進校門的那一刻,我是有看見的。
看著你們一起走進校園,我就提起包包去火車站買了張往彰化的海線火車票,
以為名為海線就是可以讓人全程看著海景發呆的火車,
誰知道有海的畫面奇少無比。

晚上回學校的路上,似乎還一直幻想你有可能等在宿舍門口。
雖然明知想太多,我還是為了你或許會問我去了哪裡而排練了一下回答的內容。

宿舍門口空空蕩蕩,我漠然走回房間。
室友轉達你有找過我,我滿腦子想的卻只是「找我幹嘛~~」
即使心裡有點後悔自己應該乖乖待在宿舍等你,
但還是覺得那天一個人的火車旅行其實也很愉快。

你愛她,我知道。
就算你老嘴硬說那已經是過去式、說她只是來跟你分手,
但你仍舊愛她。

時至今日,她已經離我們很遠很遠,
卻會以她最完美的型態活在你心中吧。

我絕望又期待地這樣想~

我絕望地接受沒有人能取代她的事實;
我期待你會這樣專情地將她放在你的記憶中。
愛情,不就總是這樣在完整與缺憾中擺盪不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