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突然很想海扁自己。

想起元旦連假前,我還瘋狂地去買油,
就是打算利用這四天假期,認真地來做幾塊皂。
結果除了把之前做的精油洗髮皂溶成洗髮精外,
其餘想做的皂是一塊也沒生出來。
這四天我到底都在混些啥呀?

11,去燙了頭髮。頭痛一整個下半天,大概是從付帳的時候開始。
有被小嬸稱讚到,說這次的髮型比上次正常多了。(什麼意思?......)

12Tommy
疑似感冒,因為前一晚上吐下瀉,所以這天一直在昏睡。
我則是無聊地不停思考中午小嬸把煎過魚的油和炒菜的油混用在一起這件事,
Tommy
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中下了一個結論:她每次煮菜都是亂搞一通!
他還無法擺脫上次吃到充滿魚腥味炸黑輪的陰影......
晚上交代性的做了兩個軟法麵包。
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拿來吃,不過烤乳酪的味道很香~
軟法-2.JPG 

13,去新光三越拿預訂的鞋子,試穿後居然太整個腳盤快抽筋。
被店員不屑:你之前不是試穿過了嗎?那時候就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放假都在家裡大吃的關係,連腳也變肥了。
接著下午回家擦鐵捲門,我最討厭的打掃活動。

14,在選擇
發呆還是消耗熱量之間掙扎了一個早上,
最後決定消耗一下熱量,做出兩樣湯種調理麵包。
肉鬆麵包.JPG 

消耗熱量的方式是做麵包,做完麵包又得吃麵包,
結果囤積進來的熱量比消耗出去的還要多,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總之那些狂買的油還堆在一邊,彷彿會有小精靈冒出來將它們變成肥皂似的。
我的元旦連假,就這樣在吃吃喝喝中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