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邊只有風聲~
我聽不見他在唱歌......

風從窗的隙縫穿過,
它的聲音尖嘯,徒增空氣中的凜烈。
風使窗外景象飄搖,
樹枝草葉沙沙哆嗦。
風撫過半掩門扉,髮絲遮蔽視線,黃沙漫天。
我的耳邊只有風聲~
我聽不見他在唱歌......
......
......
......
......
......
......
這樣催眠自己也沒用!
我還是有聽見他唱歌的聲音,戴了耳塞也一樣。
真的只有我聽得見嗎?
他的歌聲比風聲還大耶~
Oh my God
~有誰可以敎我如何委婉地請同事在上班時間不要唱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