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公司資源‧創造個人財富---

我忘記曾經在什麼地方看過(或聽過)這樣的一句話~(犬樣是你說的嗎?)
如果大家以為這裡指的公司資源,只是一些所謂的文具插座影印機什麼之類,
那我所得到的福利,真可以用豐厚的額外年終獎金來形容啊!
因為我僅僅用200台幣,買到公司打算報廢的HP Laser Jet 5000外加碳粉匣兩支
(
光是這兩支碳粉匣就非常值回票價了。)
那是一部能列印A3A4紙張的雷射印表機。
前一陣子出點狀況,讓印出來的文件變成黑面,更換零件要兩千多元。
公司覺得已經沒有花錢維修的價值,不如新購一部。
所以我就接手啦~
花兩千多元整理整理,給爸爸列印廟裡的文書資料,
應該還是比四、五年前花六千大洋買的☆☆☆牌A4雷射印表機來得強。
雖然已經在公司服務近七年,不過還是很好用的哩!
我對它也沒有什麼太過分的要求,只要別在一年內掛點就好。
拜託囉!(對一台印表機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