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已經快對雖事麻痺了……

這件事情要回顧到今年九月初,我們開開心心去墾丁,
結果卻差點以人車分道的方式回台中說起。

前情提要

因為當初對方很強硬的表示他們並不打算負擔我們的維修費用,
一來是車子沒有保碰撞險,再者是他們覺得自己沒有錯。
所以我們也就抱著有可能要自己塗牛屎的心理準備,
心驚膽跳地把車頭變形外加移位的車子開回台中。
(
恆春那裡替我們確認車子可用性的修車廠還提醒我們:引擎蓋有可能會在半路掀開……)

不得不承認,當時我們的車子看起來真的很殘破不堪,
不過好加在所有的零件(包括引擎蓋)都完整的跟著我們回到台中。
在小叔友人的介紹下,我們將車子交給小叔友人的友人Mr. C去做維修。
Mr. C
算是一位挺熱心、也對這類事故車輛後續處置手續很熟悉的人。
在一片愁雲慘霧中,也讓我們感覺放鬆與安心一些些。
更足以讓我們不至於對人性完全失望的是: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對方的保險公司居然主動與我們聯絡。
他們在瞭解雙方筆錄及做過事故鑑定後,表示會全額賠償我們的維修費用。
當下感動的心情,只能以
要不是我已經超額投資太多保險商品,真想立刻跟這家保險公司投保
來說明。

9
月底,車子煥然一新地牽回來。
因為考慮到Mr. C小本經營,現金調度比較不容易,
所以我們先替保險公司繳清了維修費,
Mr. C收到保險公司支付的款項後,再撥還給我們。

11
月初,對方的保險公司通知維修費已全額開立支票寄到Mr. C的維修廠。
兩天後向Mr. C做確認,他說已經收到支票,過兩天會送來給我們。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的美好,美好到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去了。
支票咧?

於是上個禮拜,Tommy打電話給Mr. C,想問他支票的事情,
結果電話那端只是一直重複沒有回應的訊息。

我開玩笑說:該不會捲款潛逃了吧?
Tommy
回答:不要笑死人,為了兩萬塊捲款潛逃,這麼沒志氣唷!

後來他只好找上小叔,小叔再去找他的友人。
過了大約半天的時間,小叔回電話來:大ㄟ,他跑路去了……
蝦密!
(
我知道我太常說蝦密了,可是得到這種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想說:蝦密!)
哈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下只想放聲大笑。
Tommy
,你千算萬算,還是沒能讓你算到他真的為了兩萬塊跑路啦!
我真的一點都沒在爲那兩萬塊心痛,只是為自己居然會遇到這種雖事而說不出一句話。
那ㄟ安內?
神啊,這會不會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