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麵包.JPG 
SP800的處女作

我曾在娘家客廳的椅子底下撿到一個包裝完整的金牛角。

當時拿著那個金牛角竊笑了很久:「喂你們,不想吃也就算了,幹麻扔進椅子底下?」
「不是我扔的......」兩個弟弟同時撇清。
經過一番推理,我們一致研判這個事件的兇手一定是牠↓
喵.JPG 
喵思考:本來打算拖進椅子底下慢慢享用,誰知道包裝袋撕不開,於是就這樣被丟在那。
(
一定是醬子沒錯......)

這趟去台北看絲路展,同時不太順路地去了一趟淡水,
並在那裡吃下生平第一個金牛角。
第二天翻出周老師的金牛角麵包食譜,不知道到底想要證明什麼,我也烤了一盤。
風味自然比不上知名店鋪厲害,不過咬起來是我比較喜歡的Q軟口感。
因為它並不像金牛角那樣紥實香酥,所以只能稱作牛角麵包,不能冠上字。
重點在於這是花了上萬大洋買回家的攪拌機第一回合試車品。
(
第二回合是luna的生日蛋糕,第三回合是波蘿麵包,第四回合是蝸牛捲......
噢!已經用這麼多次啦~)
這台機器其實不錯用,可是就是被我看到阿格烈介紹的keywood更兼具時尚美感,
所以有點遺憾這台SP800怎麼會長得這麼抱歉......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重視外表,畢竟它只是一台機器,實用比較重要。
況且我自己長得也不算傾國傾城,實在沒有資格去批評它。
因為有了這台攪拌機,最近的放假日都狂做胖,
連小叔都開始懷疑大嫂是要開創事業第二春了嗎?
(
難道我就只能開創事業第二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