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過年的前四天,收到VIC留在msnMessenger

如同暖暖的春風一樣,這些話是直抵心坎的春節禮物。(雖然不確定他是不是已經醉了~)
我盯著螢幕,傻笑了好久......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28:
話說 那天因為想喝酒想很久  於是咧  我們一夥人就上上禮拜去吃了米你尾牙  那麼為了盡興俺們買了兩瓶五八度的高粱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30:
那麼......因為五八度的喝不完所以留了一點~  就再剛才因為有點冷又實在很想喝... 所以就喝了一大杯...於是現在真的是有點昏昏爽爽的
那麼因為喝高梁會有點口乾舌噪 於是就煮了碗伴麵來吃(應該只是很單純肚子餓吧)..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40:
於是就想到其實我每次煮麵都會去想到的一件事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咱們還在中壢打混的時候...有一晚我因為實在太無聊就想說到你那邊串門子,好巧不巧  剛好是吃飯時間剛過沒多久  於是妳就大發慈悲煮了一碗麻油伴麵給我吃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44:
從此以後  我就記住這件事了  而且每次只要煮伴麵就會想到這件事  本來很久以前就想跟你講的....不過因為以前沒手機沒網路沒MSN加上我的腦子總是天外飛來一筆  所以始終沒機會
總不能老是寫卡片寄過去 不過都只是很奇怪的雞皮小事吧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46:
所以今天總算有機會在喝完高梁以後留言給你說這個很奇怪的小事了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47:
對了  現在是半夜十二點  可不是你上班的時間..
VIC】被燒刀子戳一刀 ~ 已送出 2009/1/21 上午 12:48:
而且我現在還剩半杯高粱喔  等等吃玩伴麵繼續喝



同場加映:Aiszumi的回覆

要不是幾年前你提起,我還真的忘記曾經煮麵招待你的事耶~(那麼寒酸的拌麵也算招待嗎??)
我是蠻愛招待人的宅女吧。那時候還刻意把衣櫥打倒當成料理台,常常希望有人能來讓我招待一下。可惜曾登過門的只有小貓三兩隻,真是既空虛又寂寞哩~
有一次去超市買了一把空心菜回宿舍,想說補充一點葉綠素跟纖維質。要炒下去的時候才發現沒買任何爆香的材料,只好認命的乾炒。更慘的是本來想找個誰來一起享用,結果回家的回家,出去玩的出去玩,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和著眼淚)把那堆空心菜嗑完。後來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都不敢吃空心菜......
你該不會還在宿醉未醒吧?
我家現在可不止拌麵好吃唷!經過歲月的歷練,還開發出了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蕃茄麵。(手藝總算有進步XP)不嫌棄的話隨時歡迎來品嚐喔,不過請先來電預約,我好先去準備材料嘿~
(能常常被某個人在某種時刻記起來,真的是一件很溫暖的事吧在這樣的寒冷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