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我想我真的應該好好去恨他,
我對於他的意義,只是填補無聊的空虛而已。
在等著他的呼救中過了五年,直到現在我才願意承認,
是我對他的縱容,允許了他狂妄的予取予求。
我以為失足溺水的人是他,
卻不曾發現自己和被愛人遺忘的人魚有相同的境遇。
人魚的幸運之處在於她早已知道自己是人魚;
而我,卻傻傻的以為自己是人類。

妳會去參加他的告別式嗎?畢竟他是因為妳才放棄這個世界,
放棄我自以為是的努力。
如果妳會去看他最後一眼,請妳替我轉告他,
我已經將那顆愛他的心,拿去換來一雙腳,
我會走到再也看不見海的地方,靜靜等待死去;
哪怕用盡一生的時間,也要勇敢去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