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滴,這一篇,我就是要來交代一下關於
Tommy到底想去五金行給我買什麼生日禮物 的開箱文。
想想自己的第一篇
(應該也是惟一一篇)開箱文就獻給Tommy,
他應該會感到很榮耀吧。

說起今年生日前夕,
Tommy居然語不驚人地告訴我他要帶我去五金行買禮物後,
首先浮現在我腦袋裡的東西就是陳列在收銀機旁邊的玩具戒指。

雖然我已經退出江湖好一陣子了,但生日禮物淪落到要去五金行選,
我怎麼認真努力絞盡所剩不多的腦汁想,
都還是想不出他要送什麼。
最後終於很不得已的對他逼供,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三個字──買菜車!

他說偶爾假日陪我去菜市場買菜才發現這個任務有多艱辛。
兩手拎著大包小包不說,即便有美麗的兔兔送的蝶古巴特大麻袋,
這樣塞滿東西揹在肩上也很費力。
外加還要不時狂吼追趕一下完全不受規範控制的三歲小孩,
他就一直很想買一台買菜車給我拖。
(意思是說不可能請外傭陪我去買菜了嗎......)

既然他都有這份善心了,我當然不好意思拒絕。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進五金行,
因為每每一進去我就會逛到無法自拔不想出來。
於是討論到最終的結論就是我上網選購、他再付錢。
(說到這個Tommy你還沒有還我代墊的錢喔順提一下~)

就在生日的前兩天買菜車來了,
我癡癡地以為Tommy回家看到後會迫不及待地拆箱組裝。
結果那一整個大箱子就在客廳擺了兩天,
直到昨天我才認命地自己去把它拆開。
(自己的禮物自己拆那就對了!)

這就是正統的開箱照吧~看得出來有很多氣泡袋。
DSC_0312  

拉出來之後才發現氣泡袋多到不像話,可以堆成像枕頭山那樣高!
DSC_0314  

而且氣泡袋上的警示圖案頗有趣,
似乎是表示(由左至右)
不可以當泳圈使用、不可以當球踢、不可以當蒙面頭套。
DSC_0315  

實際商品也不過就這樣小隻,獨自待在很空曠的紙箱裡。
DSC_0316  

拿出來之後發現居然是雙層紙箱啊~
DSC_0317  

我試圖要把內層的紙箱拉出來卻拉不動,
才發現這是用兩個紙箱黏貼組成的加高箱。
DSC_0318  
(我是為什麼要一直研究包材呢真是要不得的職業病==)

不過還是想跟包裝人員說↓
DSC_0319  

接下來就要看說明書來組裝買菜車。
(組裝這種東西還要看說明書會不會太弱了點?)
DSC_0320  

好啦說實在那個說明書我也有看沒有懂愈看愈混亂,
總之組完之後就是這樣了。
DSC_0321  

正面拍照笑一個!(人客對不起它的臉有點臭~)
DSC_0322  

還有附帶揹帶一條,說是可以把袋子揹在肩上這樣。
是說這麼大一個包揹在身上像話嗎?
拿來把小孩拴住會不會比較實在?
DSC_0323  

跟Tommy送的玫瑰花合照一張。
DSC_0324  

好了以上就是五金行精選禮物報告。
雖然最後沒有上五金行買,不過這麼"家常"的生日禮物,
提醒我已經從小姐進階到阿嬸了。
我能預見往後的禮物大概就不外乎鍋碗瓢盆或洗衣機電冰箱之類的公用物品吧~
只能希望這些東西不要湊巧在我生日前夕壞掉,
不然這麼貴重的禮物我會收得很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