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接到中華電信通知升速就送5007-11禮券的訊息。
我們很開心的答應了,因為我們還算熱愛7-11
前天委託公婆幫我們監工,完成光纖數據機的更換。
下班後Tommy說要去公婆那裡問問看禮券的下落。
3
分鐘後他敗戰回來。
我說禮券咧?
他說被公婆壓在他們書桌的桌墊下面,他沒有勇氣開口要回來。
而且他聽婆婆說要拿禮券去買茶葉蛋(那可以買好幾十顆柳)
還擠出笑容對她說:妳拿去買沒關係。
我們互相挖苦對方都是沒用的人,難怪成天被欺負。(ㄠ嗚~~~)

後來我們抱在一起看變眼(因為失去禮券很哀傷然後電影感覺又很可怖)
看到女主角透過魚眼窺視門外的那一幕,
居然同時別過頭去互踢對方關電視。
好在最後廣告解救了我們......
Tommy
說趕快轉台免得晚上又睡不著(像上次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那樣)
我們還真的是小孬孬夫妻檔。
虧我還一心一意想投入生命禮儀事業,
果真如此做的話大概只能四處去表演驚聲尖叫了==



近我常常在思考關於小嬸一家的問題。
我覺得固然自私很討人厭,可是其實在這個世代,
每個人都多少自私,程度深淺而已。
如果我總要用自己無為的標準去評斷身邊的人,
其實最後過不去的都會是自己。
何況我們這麼孬,氣也只能氣在心裡,對整體形勢一點改善也沒有。
就像現在這樣自我催眠一下就好~
想硬起來也只能期待下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