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客戶又打算等到禮拜五才甘願把
case傳過來給我們。
趁著年終就快到的時機(好像還很久吧),我想對老闆說:
「老闆我好喜歡在發了一個禮拜的呆白領了5天的薪水後,
週六也還能到公司加班賺加班費!年終獎金也請再幫我多加一個月。」
老闆心中的OS:直接發給你3個月的資遣費好了……

今天陪Tommy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大家照完腸、胃鏡回來休息室後,都拼命的給它排氣
讓我想去洗手間都有點猶豫。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照大腸鏡的時候,醫生好像會幫腸子充氣之類的,
所以個個照完都是一肚子氣,非排不可。
我覺得定期的身體健康檢查是好習慣。
可是因為我本身還處於逃避階段,所以在這裡就不說太多以免矯情。
不過今天在買完早餐回休息室的樓梯間裡遇到一位向我問路的年輕人,
問說這個樓梯可以通往診間嗎?
我說你要看門診的話應該要去另一棟,這一棟沒在看診。
後來才發現台中榮總的急診大樓似乎還真有一些門診在那裡。
所以那位年輕人,如果我有害到你在醫療與急診兩棟大樓之間來回跑的話,
請接受我誠摯的道歉,因為我對那裡實在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