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Tommy,和你一起生活近十年,每當問你知不知道我愛吃的東西是什麼時,
你總支支吾吾答不出半樣。
偶爾靈感一來自信滿面說出來的答案,居然是「青菜」!
也總讓我不知該哭該笑==

看在七夕就快到的份上,我就在這裡列張清單,好歹你也認真看看。
老實說,雖然我不是個很挑食的人,但確實有些東西會特別吸引我去咬它......

愛吃#1→魚頭頂的那一小塊嫩肉
        OKOK
~我已經追隨李察吉爾把魚歸類為素食了。
       
因為近年來敝人的膝蓋常常無緣無故就會痠痛,我只好破戒吃魚補充天然鈣質。
       
魚頭頂的那一小塊嫩肉,是我心目中的精華所在~

愛吃#2→榴槤
       
這整個吃完就是口齒留香呀~雖然房間會被弄得味道很怪異,
       
不過我真的強烈希望大家都能來體驗一下那種化怪味為美味的感覺。

愛吃#3→豆腐&豆花
       
我說的可是道道地地的豆腐,百頁豆腐勿入。
       
另外沒有要攻擊某大廠商的意思,但這裡指的僅限於傳統手工豆花。

愛吃#4→星巴克的軟法麵包
       
一定要塗滿兩個奶油(肥~),而且必須趁奶油還沒溶化的時候咬下去,
       
那種口感十分絕妙。

愛吃#5→高麗菜苗
       
......這是青菜類沒錯,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青菜都能讓我想一口氣吃掉一大盤。

愛吃#6→滷蛋
       
尤其是我媽滷的滷蛋,真是白米飯最佳良伴!
       
(什麼?你說白米飯的最佳良伴是青葉嚕肉飯?
       
好啦我承認那也不錯,只是媽媽牌滷蛋還是略勝1爬仙^+++^)

愛吃#7→蜜地瓜
       
外皮QQ,內層柔軟,甘甘不過甜,咬起來就是幸福啊。

愛吃#8→客家發糕
       
這項應該最好察覺~不然你以為每年我爸媽回龍潭掃墓後,
       
總會特地叫我去搬一大條發糕回來是因為他們吃不完嗎?

愛吃#9→含咖啡因飲料
       
這樣才能讓我從行屍走肉中清醒過來。

愛吃#10QQ
       
所有口感QQ的東西我都很難抵抗耶~
       
像是湯圓、娘惹糕、芋粿、麻糬,還有這個↓
        蓮藕糕.JPG
       
蓮藕糕
       
都是即使飽飽也會很想咬一口的東西。
       
偏偏這類東西都比較傷胃(......敝人除了膝蓋退化嚴重,胃也變得不太強壯了~~)
        目前我只能含淚淺嚐。


以上就是我沒啥特別的愛吃清單,認真想的話還能列出很多很多,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挑食的人。
請你努力記個兩三樣,下次抽問時好搪塞我一下,當作情人節禮物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