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飯時,ting醬沒來由突然冒一句:「馬麻那裡痛痛!」邊指向小嬸的脖子。
我沒多想什麼順口問她:「馬麻那裡為什麼會痛痛?」
她回我:「把拔弄~」
我才突然意識到她指的是小嬸脖子上的吻痕。
雖然小嬸很不好意思的說:「馬麻什麼事情都會給妳宣傳光光~」
但我還是很忍不住納悶這麼出現吻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那個地方看見大大的吻痕了。
於是我問Tommy在什麼情況或心態下,男生會想在女生的脖子上留吻痕?

太激情忘我?
想炫耀展示?

但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也不好意思直接問他們,所以只能胡亂揣測一通。
我只能說如果Tommy想在我的脖子上留吻痕,我一定會一腳把他踹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