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關於女性私密用品的使用心得,男生請止步。
(當然Pixnet無法過濾點閱者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以上純屬禮貌性的知會~)
(
如果你是體貼老婆或女友的男生,想進來了解一下在說啥當然也很歡迎。)
(
於是乎,這麼冗長的一段都只是為了緩和我尷尬情緒的開場白XD)
因為一開始,我就沒打算把這個東西的使用心得記錄下來。
再怎麼說這都是屬於私密級的話題,
公然放在網路上,總覺得有點奇怪。(沒辦法我就是保守~)
不過在這幾天的使用過後,居然有種不介紹給姐妹們知道就是不夠義氣的愧疚感。
就醬子,我決定向大家鄭重介紹:好物布護墊

其實在好一陣子前,我就在報紙上看到關於布衛生棉的介紹了。
只是當時以為那是『現代與過去衛生用品比一比』的特蒐報導......
拜託~布衛生棉,是媽媽或阿嬤那一輩的人才在用的東西耶~
我們生活在這麼高科技的時代,當然有更好又便利的不織布衛生棉可以取代呀!
然後也忘記是什麼因緣際會的巧合,我居然在某個格子上看到版主寫的布衛生棉開箱文。
才突然驚覺原來那不是阿嬤時代的布衛生棉,它就存在於現代。
(真是什麼東西都能復古,連衛生棉也不例外。)
基於好奇的心態,我點進了版主留的購物網,想來窺視一下阿嬤時代的日用品生作啥款。
(話雖這麼說,難道我就看過阿嬤用的布衛生棉的真面目嗎==?)
從頭瀏覽到尾後,同樣基於好奇的心態,
我居然買了一組六件裝的加厚款布護墊優惠組合!(網路購物真是魅力無法擋!)

我不想將之所以會去買布護墊的舉動包裝成我有多愛地球~
畢竟在用過市面上這麼多樣的護墊後,
我只能說一句會得罪許多人的話:實在都不好用。
所以看到這從來不曾接觸過的布護墊,自然很想嚐試看看。

我將這六件加厚型的布護墊拿來當量少型衛生棉使用。
       
觸感→優。
       
造型→優。
       
厚度→有比市售量少型衛生棉稍厚,不過還能接受。
       
透氣度→優。(可能也是冬天比較不容易感覺熱吧......)

接下來就是我最擔心的清洗問題了~
想到平時如果小褲褲去沾到血漬,光是清洗就要費很大的功夫,
很多時候通常還洗不乾淨。(是你自己沒認真洗吧~~)
無可避免這些布護墊使用時機應該大多會在公司,
所以使用過後只能先包起來,下班後再帶回家洗。
偏偏第一天使用,我就是硬生生忘記把它們帶回家。
還懊惱了一個晚上,心想放到隔天一定更難清洗乾淨。
因此第二天一回家,我就抱定「跟它拼了」的戰鬥力,將它們拎進浴室。
我先用熱水將它們浸濕,稍微搓揉一下,打上肥皂放在一邊,就先洗澡。
洗完澡後再來料理它們,沒想到比想像中好清洗!
在肥皂水中搓一搓、捏一捏,再用熱水沖掉泡沫,居然就乾淨了耶~

就是這一刻,讓我雀躍地想把這種好物的使用心得告訴給大家知道。
緊接著,我又加購了一系列的日用、夜用布衛生棉,和輕薄型布護墊。
女人還真是逮到機會就要購物@@

礙於我的布護墊都已經淪陷,我就不替它們拍照留影啦~
有興趣了解的姐妹可以直接上Sweet Touch的網站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