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脣膏.JPG 

潤脣膏對我來說很重要,一年四季都是。
我覺得自己除了已經確診為咖啡因中毒外,潤脣膏毒應該也不能忽視。(有這種毒嗎?)
由於我的嘴唇無法自行分泌油脂(任何人都不行吧~~)
一旦唇乾舌躁,脾氣也會異常地容易歇斯底里。
所以不管是家裡、公司,或隨身包包,潤脣膏都一定要備妥才夠讓人安心。
現在市面上的潤脣膏口味太多,通常塗起來感覺都有點怪。
特別是有的潤脣膏居然會有清涼感,這在冬天使用無疑是雪上加霜。
所以在閒了這麼些個日子之後,我突然想到可以自己來做潤脣膏。
於是今天一下班,我特地用了10分鐘的時間,把潤脣膏完成。
冷卻凝固後,立刻試塗……
蜜蠟味是有突兀一些,不過那就是天然蜜蠟的味道呀,還能接受啦!
滋潤度挺讚的,而且軟硬適中。
開放2支認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索取。
(居然敢寫這種話,如果沒有半隻貓來留言豈不是糗大==)
(而且果然是太久沒有寫東西,這篇顯然胡眼亂語的意味很強~)

這支潤脣膏的成分:

       
天然蜜蠟……………...20%
       
有機乳油木果脂……...25%
       
甜杏仁油……………...50%
       
精緻酪梨油…………….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