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JPG
在這回公司的元旦禮券發下來之前,Tommy就預約要拿去買咖啡機。
我雖然納悶他幾時對咖啡狂熱到需要買咖啡機的程度,
不過還是默默贊成,因為我愛咖啡這件事不用問別人自己就最清楚。
買咖啡機......很好哇!

於是昨天我們帶著燒燙燙的禮券找到咖啡機展售區,
兩個不識好歹的咖啡菜鳥在那裡飛奔兩圈後,菜鳥T說話了:
「哇咧怎麼看一看隨便一台都要好幾萬呀?」
「你不知道咖啡機不便宜唷!而且花了這麼多錢買回家,煮的咖啡也不一定會好喝,
 
還得看技術耶~」
「那怎麼辦我們要買哪一種?」
「我們應該先做做跟咖啡機有關的功課再來買才對。」
「那......我們就先回家做功課好了。」
@@好吧......

沒搞錯吧?專程一趟來這裡,結果就要這樣原封不動回家嗎?
當然不可以。
趕在踏上下樓電梯之前,菜鳥A對菜鳥T說:
「其實想喝好喝的咖啡,不一定要用那麼貴的咖啡機。會煮的話,摩卡壺也很好用。」
「你會用嗎?」
「我有煮過耶~只是不太清楚是不是那樣用所以亂煮一通,而且那支壺是贈品......
「不然我們來買摩卡壺好了~」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XD
然後,我們就改去摩卡壺專櫃買了一支摩卡壺回家。(過程省略得有點嚴重啊~~)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煮的第二壺咖啡(因為第一壺專櫃小姐說要倒掉)
有點太濃,害我整晚失眠==

今天上網爬文有關摩卡壺煮咖啡的資料,看到有人說:
......剛開始使用摩卡壺,50杯中如果能煮出35杯好喝的咖啡,就算不錯了......

所以扣除昨天那兩杯,我還有48杯的路程要走啊!如果我夠天資聰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