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瑪森起士可以怎麼吃?

配蘿蔓、配紫萵苣、配玉米、配小黃瓜、配胡蘿蔔、配山藥、配法國麵包、

配希臘磨菇、配手工餅乾、配西瓜、配芭樂、配普羅玫瑰花草茶......
或者什麼都不加就單單享受濃郁的起士芳香。
昨晚在斐麗巴黎廳,光是那顆帕瑪森起士,就讓Tommy吃得很過癮。

不過我覺得最重頭的部分應該是朝鮮薊出現的時候~

這棵長相與蓮花頗為相似的植物,吃法是用手將花瓣一片一片剝開,
再吸取其中的汁液。
花瓣本身很硬,整棵花朵能吃的部份其實沒有想像中多。
餐廳經理取來乾燥後的實物來為我們仔細地說明與介紹,
據稱它有顧肝顧膽的效用,吃了它,人生就是彩色的啦。
可惜Tommy不太識貨,吃到一半的感想是: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惡搞我?快把其他有松露的菜端出來~」

其實在很多年前,Sean就跟我推薦過斐麗巴黎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當它是一家法式料理餐廳。
直到前一陣子媽媽說到她去斐麗用餐的事情,我才發現原來它是一家法式蔬食餐廳。
昨晚終於挪出時間和Tommy一起去見識一下,
整體的感覺都很好。(當然對Tommy而言,朝鮮薊的那一部分除外~)
生菜蔬果新鮮爽口,料理都可見主廚的用心,手工餅乾搭配花茶我最愛。
從點餐、上菜、食材與特色介紹、品嚐方式到結帳,都很親切熱忱。
可惜忘記帶相機,所以無法盡責的拍照。
喜愛蔬食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