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Pei暫時關閉了她的部落格,原因總括來說應該是要沉澱心靈。
她在關站公告中提到不應該再對網路過分依賴,
說到她太常對著部落格和msn發呆,真讓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也是那種放假在家沒事就會盯著msn發呆的人~
偏偏放假時大家都不太上線,每回看著空蕩蕩的線上聯絡人清單,就會讓我倍感孤單。
彷彿全世界都已棄我而去,所有的聯絡人都一起相約出去玩。
雖然知道這種想法很荒誕,我仍樂此不疲的自怨自艾。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發奮勤做點心跟肥皂的原因,
說是要藉此逃離黏在電腦前搞自閉的怪癖也不為過。

孤單的現代人,電腦似乎能擺平所有的問題,可是卻填不滿空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