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回我為了自製線刀而跑了一趟樂器行去買吉他弦......
甫一進門,就看到五、六個學生模樣的青春大男孩坐在店裡,
這幅美景讓我霎時臉紅心跳不止。(這位歐巴桑你會不會想太多~~)

一位靦腆少男走過來跟我打招呼:「需要什麼呢?」
「我......要買吉他弦......
「噢好!你的吉他是什麼種類的呢?」
............你說什麼種類指的是什麼?」(吉他不就是吉他嗎?)
「就......是電吉他嗎?」
「啊不是不是,只是一般的吉他......(居然要開始幻想自己真有一把吉他......)
「好。那是要哪種弦?」
「ㄟ......(吉他弦不就是吉他弦嗎?)「有什麼分別嗎?」
「噢有啊,看你是要$@#%還是*$%@還是%@#&......(什麼跟什麼%#$)
「就像這種就可以了~」我指著店裡展示的一把吉他上面的弦。
OK~那粗細是......?」
(饒了我吧~~我只不過想買一根吉他弦做彈奏吉他以外的活動而已~)
事到如今,也只好坦承:「其實......我買吉他弦是要用在別的用途......
當下多害怕這群年輕人會把我趕出門外,因為我污辱了他們最愛的吉他。
靦腆少男小愣一下,不過還算禮貌的說:「那......你要的是......?」
「就像這種的有嗎?」我又指向那把吉他其中的一根弦。
「好的,我幫你找一下。」

不誇張的是結完帳後,我是用逃跑的速度離開那家店。
關上店門的那一刻,還聽見靦腆少男對我喊著:「歡迎下次再來唷~」

想不到買根吉他弦也能這麼丟臉,下次這種工作還是派Tommy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