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最近有點混,最理直氣壯的推託說詞就是工作太忙。
忙到每天加班回家後唯一的一個念頭,居然是打Tumble bugs

(這是個很舊的遊戲,反正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也忘記是從哪時候開始挑戰第三次的破關。
總之隔了很久很久大概是兩週前,再去點開這個遊戲時,
它的儲存紀錄是在十一關。(總共有十二關~)
於是我就這樣跟十一關纏鬥了兩個禮拜。
我承認我已經逐漸衰老,這種遊戲居然耗了兩個禮拜連一關都過不去……
不過我比較喜歡解釋成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我腦筋變得不靈光。
好不容易這個禮拜已經晉級到十二關,也許會耗上兩個月才能破關也說不定。

有鑒於網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上一篇蜂蜜香皂洗感文應該不能算是新文章)
所以今天特地把那些小蟲子放在一邊,先來說說加班期間的心情。
(
寫了一堆好像都與主題無關。)
(
而且在寫這些有佔版嫌疑文字的同時,我還是一心想打Tumble bugsXP)
(OK
我要停止自言自語的廢話了……)

由於最近加班都在聽Slumdog Millionaire的原聲帶,
所以整個加班的心情就是既陶醉又感動。
Slumdog Millionaire
台灣譯名『貧民百萬富翁』,改編自暢銷小說『Q & A』。
述說一個在印度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無意之中通過問答節目所有測驗,
得到巨額獎金,繼而衍生出探究他為何能順利過關的故事。
Slumdog
意指貧民窟中的流浪狗,故事背景也就如我們能想像到的那般灰暗。
然而電影配樂,卻猶如片中角色面對人生困境的態度,
每一段都透露著積極與希望的光芒。
這種反差很奇妙,讓人忍不住想去思考些什麼。
……(思考一下到底要思考些什麼……其實是想睡了==)
今天就先思考到這裡,等加班告一段落後再繼續好了~
推薦這部電影,有機會的話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