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挺愛長時間無所事事地在公司廁所呆著~
除非有人進來......嗯......練功。

前幾天是歌神同事的生日,照慣例,他請大家喝飲料。
(我刻意不在當天寫,是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而永遠記住他的生日。)

Tommy
知道我沒點飲料後,問我是不是因為害怕喝了會拉肚子?
並不是這樣。
我只不過還想盡情地在背後說他的壞話而已,不想被一杯飲料堵住嘴巴~


[我會沒朋友之又拿同事做文章]

犬様的兒子跟她說學校裡有一個同學讓他沒理由的很討厭。
基於正常人格養成的考量,犬様對他說:為什麼要討厭人家呢?他又沒有得罪你~
他兒子就問她:那妳在公司上班沒有討厭的人嗎?
犬様:……………………有耶……(不攻自破的媽媽……)
犬公子:那他有得罪妳嗎?不然妳為什麼要討厭他?
犬様:…………好了不要再說話,去睡覺!(這段是我瞎扯的~XP)

犬公子讓我來告訴你,你媽媽跟龍阿姨討厭這個人的原因。

No.1
No.2
No.3

如果你晚上真的睡不著覺,

或是有那副精力跟我爭論公車與遊覽車的區別(好愛記恨的大人~)
就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