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鮮奶土司.JPG  

很久沒有讓土司來亮相,因為我有點覺得它們的造型實在不用心,
怎麼看都是圈著黃色髮箍的白胖大餅臉。
老要大家相信這些明明長得一樣的東西其實口味不同,
的確有點騙門票的嫌疑。

不過這次這條很不一樣,它算是半手打土司,揉得我手臂又強壯了一圈。
主要是我的業餘攪拌機(其實就是自動製麵包機,我都拿它來打麵糰)內鍋脫漆了~
那是鐵氟龍不沾材質,所以發現它脫漆後,我就不敢再繼續使用啦!
問題是麵糰才打了一半怎麼辦?只好認命點用手揉。
不知道Tommy有沒有覺得這次的土司味道比較好......(好濃厚的爪子味~)

鍛練完手臂之後,我開始很嚴肅地思考是否該買壹台真正的攪拌機。
至於那臺自動製麵包機,目前正在跟犬様辦理過戶手續。
(
想不到新買一個內鍋的價格,就佔整台機器的1/3,這些生意人......)
犬様你要努力點做出好吃的麵包,不然我怕你的家人們會來海扁我,
怪我把這台機器弄去你家,害他們常常得吃怪麵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