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公主的大哭一場新婚夜

呵呵~我也是在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天,驚覺自己已經嫁人的事實。
結婚前外出遊玩,不管旅途愉不愉快,畢竟知道終究會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就覺得安心。
這趟要回的卻是還處於陌生階段的別人家,而且已經不能再打混過日子。
想到早上必須幾點起床?該不該去跟公婆請安(這種古老情結也想得出來......)
要為他們準備哪種早餐?得到市場買什麼菜?
公婆家要不要幫忙打掃(我們住在公婆家隔壁棟~)
公婆小叔的衣服需不需要一起拿來洗?......一大堆,愈想就愈覺得我實在太衝動了。
這些問題都還沒想好就答應跟Tommy結婚,少不經事。
於是那晚巴在飯店的床鋪上大哭特哭,
還白痴的跟Tommy說明天我要回我自己家,不要回你家。
(
唉~還真是正宗蜜月旅行玩完就想把人甩啦......)
儘管我的頭腦不太靈光、記憶功能落後,可是那天的畫面常常都能很清晰的重播再重播。
那大概是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恐懼吧~
生平第一次對未來的日子不知所措。

我想那或許是因為理解到自己從穿著白紗踏進Tommy家的那一刻起,
又多了某些責任需要擔負的緣故吧。
婚姻生活,其實並不全是白紗般的夢幻。
大部分的時候,就像泡菜公主說的:
這白紙(結婚證書)不單單是一張紙,而是代表一輩子的責任......

希望大家都能樂在承擔自己所選擇的責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