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吃太多冬至湯圓的關係,
這陣子,感覺自己明顯的老了很多很多很多......
昨晚發作得最嚴重,
連續問了Tommy四次:你有幫我把鍋蓋蓋起來嗎?--在十分鐘之內~
好在他的耐性夠好,不然我大概就得丟紙條請鄰居幫我打家暴專線了。
鍋蓋要蓋的就是這個東東↓
地瓜土司.JPG 
地瓜土司

昨晚11:00烤好放進炒鍋冷卻,烤完的前五分鐘才發現忘記灑杏仁角。
枉費我下班後還專程塞車去原料行買的耶~
只好原封不動拿去冰箱冰。
剛剛Tommy默默地吃了幾口後,忍不住問:那個黃黃的東西是什麼啊?
咦~吃不出來是地瓜的味道嗎?
我接著咬了一口......果然沒啥地瓜味。這地瓜是怎樣,太不盡責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麵包還算Q軟。
不要這麼挑剔啦,就當在啃染了黃色顏料的白土司就好啦~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它就是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