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號小陽台.JPG  
來自46號小陽台的愛心皂皂


收到pei寄來神奇家事皂的那一天,公公從衣櫃底翻出一件陳年白色背心給Tommy
我說爸爸呀,你是從哪裡收到的情報,打聽出我有一塊剛入袋的神奇家事皂嗎?
這件白背心,有一半已經是黃色的了耶~~
pei
的這塊皂,剛進我家門就要接受這種嚴苛的考驗,結結實實是一個超大下馬威。
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就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第一次對洗衣服產生這種感覺)
拎著那件背心和家事皂,上洗衣間洗衣服。

我先把背心打溼,然後仔細的把整塊布料塗上肥皂,(布料......)
用刷子刷了一回,用水稍微沖掉肥皂泡沫,再塗一層肥皂,就丟進水桶裡浸泡。
後來因為老人病又犯了,直到晚上吃飽飯,我才想起那件背心還在水桶裡。
(
ㄟ~浸泡這麼久,污漬會不會又被吸進纖維裡去啦......)
你們也知道這幾天真的很冷,再加上剛吃飽,誰會想去刷衣服。
所以我就很偷懶的把那件背心丟進洗衣機,按下刷洗功能,回客廳繼續看電視。
到了要睡覺前,我從洗衣機裡將那件背心抓出來,嘖嘖,真的變白了耶~
除了幾塊比較嚴重的黃斑還有點淡淡的痕跡之外,其他大致上都變白了。
再處理個一兩次,應該就可以恢復北嚇嚇的光芒了。
pei
的這塊家事皂,實至名歸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