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蒼蠅母子正在享用一坨新鮮的高賽,
突然,蒼蠅小孩抬頭問:「媽媽,我們為什麼要吃大便?」
媽媽摸摸他的頭說:「乖孩子,吃飯的時候,不要談這種噁心的話題。」

這個笑話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之所以今天會把它拿出來寫,
是因為我想起小嬸總愛在吃飯時間,問婆婆有關她女兒當天的排便狀況。

「媽,皮蛋今天有大便嗎?」
「有啦。」
「幾次?」
「兩次。」
「有很多嗎?」
「第一次比較多,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第二次就稀稀黃黃的一點點......


喂!連蒼蠅都知道吃飯時間不該討論大便,你們居然還描述得如此詳細,
我們可不是圍著大便在進食耶。
我也知道在媽媽心中,不會有什麼噁心不噁心的問題。
但是你也知道,我只不過是個路過的伯母,在我聽來,還是會覺得噁心內~

PS.
我好希望能跟蒼蠅一起進食喔......( 噁~這位伯母的腦袋不是很正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