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綿鮮奶吐司.JPG 

老師有說過:蛋白裝在密封盒中放進冷凍庫,可以保存一個月唷。
這是一種不浪費食物的福音沒錯,不過更重要的重點是:
如何在這一個月內想出把這盒冷凍蛋白料理掉的料理,
才不至於在一個月後還得把它拿出來解凍餵豬仔。

會特別使用到蛋白的料理實在很多,
只是我的問題在於:往往一個禮拜過後,我就完全忘記那盒冷凍蛋白的存在了。
(
奇怪冰箱裡這麼多一盒一盒的蝦密東東呀?!)
所以這次我還會記得把它拿來做土司,的確值得左右大腦來個熱情的Give me five
Joe
在這篇食譜裡不就開宗明義地說:
煩惱多的蛋白苦無去處嗎?試試這土司,保證讓你大碗又滿意哦!
平常就算想做,也不一定就可以做。因為我會煩惱該拿剩下的蛋黃怎麼辦......
(
我真的不太知道蛋黃能做啥,膽固醇又高~)
趁著有多出來的蛋白,當然就要做
超綿鮮奶土司呀。(sorry廢話太多了......)

這好像也是我做的第一種土司配方。(歷史鏡頭:
今天吃鮮奶土司)
隔了將近一年,已經完全忘記它的麵糰會很濕黏這件事了。
不過年紀稍長就是比當初年少輕狂的時候多點沉著(也不過就長了那麼10個月左右啊~)
這次,我記得灑手粉了,所以桿捲的過程十分順利。
烘烤完後整間屋子充滿著淳樸的麵包香。
冬天的午後,來塊烤土司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