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老大人在講:結婚之前都是男朋友眼巴巴的等女朋友下班,
結婚之後就會變成老婆在家裡眼巴巴的等老公回家。

這句話果然一點都沒有假~
因為和Tommy看同一個老闆的臉色領薪水,
所以自從結婚後,我幾乎等遍了每個下班的黃昏。
不管天氣是熱的冷的、我的意識是清醒的恍惚的,都得等......
於是我只好努力自己找樂子,打發掉這些截至目前為止總計約1820 hr 的時間。
好在我們公司夠人性化,提供了便捷的網路服務,
所以這1820 hr 也不至於過得太無聊。

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混到連確切時間都忘了)
我正愉快地參觀某位格友的格子,邊看邊隱隱約約聽見一種微弱的聲音,
那種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手機被丟在抽屜裡,然後還一邊播放音樂那樣。
聽不清楚到底在放些什麼,可是知道應該是某首歌。
但是整個辦公室的人都下班啦,應該不會是有人忘了帶手機吧?
當下體會到神經大條的好處是:
〝就算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聽到怪異的聲音,也不會害怕!〞
那天就這樣結束了。
到了第二天,差不多也跟前一天同樣的時間跟地點,怪聲音又來了。
喂!沒道理連續兩天忘記帶手機回家吧!
於是我那天就很認真的盯著螢幕,一直在思考聲音到底會從哪裡來。
大約30分鐘過去,我瞥見螢幕前的耳機,該不會是......
耳機一直接在電腦上,這個格子會自動播放音樂,所以每次來這裡,怪聲音就會出現!
茄~

PS.
給那位格子會自動播放音樂的格友:
音樂很好聽,一點都不奇怪,只是我總是會忘記戴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