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米糠皂與馬油皂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trace如此神速的狀況。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因為電動攪拌器才攪拌了一分鐘不到,
皂液就已經變成美乃滋了!
然後我再用手動打蛋器確認了一下,再把精油加下去之後,
居然就得要用湯匙把皂液進模子裡去啦。
隔天再做馬油皂,也是這樣子。
阿那ㄟ安內?
雖然說這樣很好省時省力,可是在心理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每塊皂都被我塞得好醜呀~
虧我這批皂還煞費苦心地給它加了香味。
特別是馬油皂,用的還是chanelchance香水耶!
事實證明古人說得對:凡事都很難兩全其美啦~


 資訊框框

 紅豆米糠皂分-棕櫚椰子油‧篦麻油‧米糠  [樂在手工皂]
 馬油皂份-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芥花籽油‧馬油  [EarthDI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