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是一篇看片感想,純粹是個人淺薄又不成熟的見解。
如果有冒犯到誰的迷或意見相左的地方,請當我在胡說八道就好。

雖然我不是在戲院看這部片子,可是始終很期待有線電視的播出。
之所以會很期待是因為我以為它是說些女生在職場上也可以很成功之類的故事。
結果我發現,這部片子裡真的有惡魔──
不是梅莉史翠普,而是安海瑟威身邊的好友跟她的同居男友。
這些惡魔看不慣她為了要讓事業成功而改變自我,
只一心希望她安分的維持著與工作環境衝突的醜樣子,
還打著虛榮、失去自我的標籤,硬往她的頭上貼。
我認為這些惡魔之所以會拿著手上的叉子四處亂戳,
是因為他們不樂於見到女主角樂於接受了自己的改變。(繞口令吧~)
最重要的一點是還變得更美、變得更迷人。
如果片中的女主角是為了工作而變得更呆,應該就不會惹來這麼多的抗議了。
我想不通為了在職場上挑戰與實現自我而改變有什麼不對。
雖然外在作了很大的改變,可是女主角自始至終都不曾嫌棄過她的男友,
儘管他還只是一個小廚師,儘管他一天到晚只是在煮馬鈴薯。

你說梅莉史翠普才是惡魔?
哪裡是!她只不過在做她該做的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