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無法讓不快樂的人變得快樂,
而是讓快樂的人變得更快樂。


應該是從這個月份開始,一件一件讓人快樂不起來的事,
像黴菌一樣無聲無息地冒出來。
所以當犬樣告訴我:你的部落格已經雜草叢生的時候,
半個月的時間就這樣悄悄不見了。

今天我讓自己大哭了一場,然後寫了一張紙條給Tommy
告訴他如果真的會介意我生不出小孩,那最好趁早分開。
生活裡已經有太多讓人煩惱的事情,沒必要無緣無故再加上這一條。
兩個相愛的人本來就是以喜樂的心情決定共度一生,
如果要為了沒辦法有孩子而逼自己每天活在愁雲慘霧裡,
這應該可以算是世上最笨的事情了吧。

當然放著好好的覺不睡,三更半夜還在這裡敲鍵盤的目的,
自然不會是要對你們吐苦水,
只是想說也得來報告一下最近都在混些啥事。
首先比較lucky的是車子無故撞爛這件,
對方的保險公司已經出面,並且表示會負擔我們全部的維修費用。
這應該是近期聽到比較有正義感的一件事情了吧。
接著值得慶幸的是爸爸手術順利,現在也在家乖乖休養了。
老天爺有保佑讓他突然想到要去做健康檢查,所以才能及時治療。
阿至於生不出小孩厚……這也不是我能掌控的事情。
Tommy
並沒有給我明確的回覆,我也還不確定他打算幾時把我休掉,
所以這件事情還是暫時別去想好了~

總之難熬的部分都已經過去啦,我只能說:
對於這段期間所有幫助、關心我們的人,真的十分感謝。
願你們每天每天都能平安如意,明白活在當下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