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鐘對你而言的價值是多少?

在今年經歷過兩次行車事故之後,我認為一秒鐘對我來說,無價。
四個月前,我若是能慢個那麼一秒鐘,就不會讓別人家的愛狗喪命;
兩天前,我若是能快個那麼一秒鐘,就不會在去度假的第一天把車撞爛。
雖然大家都說:人沒事就好。可是畢竟心中難免會有遺憾~
總是不停的會去想:早知道就別走這條路;早知道就在那裡待久一點;
早知道就別繞去什麼地方;早知道就該先去和誰碰面……
難怪大家也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有深刻經歷的人,應該不太能體會,只當它是耍嘴皮子的一句話吧。
既然沒有辦法「早知道」,我也只能希望不好的事就僅止於此。
畢竟我不是個莽撞開車的人,一年才過2/3,就發生兩次事故,真的很難叫人釋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