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丫丫家搬回母乳冰棒66枝,總計約15公斤。
冰箱的冷凍庫整整挪出一半的空間來冰這些枝仔冰,一點都不誇張,也好在冰箱夠大台。

丫丫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催促我去學做手工皂,好幫她消化掉那一堆過期母乳。
結果這件事整整拖了兩年,直到最近才開始進行,她卻要搬到屏東去了。
所以索性叫她把所有的母乳都過繼給我,完成的母乳皂,我再寄給她。
按按計算機算一算,如果50g的母乳可以做5100克的母乳皂,
15公斤的母乳就可以做1500塊的母乳皂。
丫丫,你在屏東閒來無事的話,就可以拿著這些母乳皂去菜市場叫賣了。
感謝妳提供了這麼這麼多的母乳讓我做皂,雖然是代工成分居多,
但我很高興至少手癢時做出來的手工皂不怕沒處消。
況且久聞母乳入皂對肌膚的滋潤效果驚人,這次有機會可以嘗試,也是分妳的福氣啦。
畢竟母乳這種東西,各大超市都不可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