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那個誰,對了就是你,不用再轉頭看後面了,你後面又沒有人。
今天要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忍你很久了。

雖然說你是以精通
(這點有待商榷)3D軟體得以進來這家公司吃頭路,
不過請認清畢竟這仍是一家以2D軟體為主流的沖壓模具公司。
我不否認在職場上會使用3D軟體比會使用2D軟體吃香,
未來會如何轉變我們都還不知道,
所以現在還是要請你以崇敬的心情來看待被你不屑的2D軟體。

雖然你進公司時大家就都暸你對沖壓模具一竅不通,
可是扳扳手指算算你也已經進來一年多,密集的沖模教育訓練也進行了不下半年,
你卻連夾板上的沖頭孔要用哪種精度來加工這類概念題都還搞不清楚,
未免也混得太兇。
主管對你不是沒有期待,要你畫一組圖,居然給我從頭抄到尾。
你有看過一二三五八九和四六七十11站各自擁有不同規格的引導銷孔這種模具嗎?
要抄也要搞懂原理再抄,抄成這副牛頭對馬嘴叫下面的組立師傅怎麼活。
指正你的錯誤還頭頭是道的辯解,你若是都做對,我有必要這麼閒空的找你來碎碎唸嗎。
有閒工夫在電腦裡灌這灌那,就怎麼不能撥出一點點時間來好好學技能。
還帶燒錄器來公司燒片子,你當這裡是DVD暢貨中心呀!

你覺得被前輩欺負,我們才覺得憑什麼要天天來公司服侍你這隻超大尾的菜鳥咧~
上班時間不懂得要去開燈也就算了,窗戶怎麼開怎麼關你大概也不會。
每天看我們這幾個弱女子去搬十人份的午餐你也無動於衷。
若是覺得我們不值得你憐香惜玉,起碼看在保全自己的午餐不會灑倒在半路的份上,
偶而挪動尊屁屁出手幫個忙吧。
如果連這種小活兒你都心有餘而力不足,那我想不出尊夫人的幸福生活該如何獲得保障。

還有你以為在主管面前放前輩冷箭就神不知鬼不覺嗎?
你最好把皮繃緊一點,所有的前輩都已經盯上你了。
這種把戲我們又不是不會,只是不想費時間拿出來耍而已。
想想在公司經歷了多少鬥爭,我們都是打不死的小強。
自己也已經年紀一大把了,社會歷練應該也比我們這群毛頭小子多,
拜託你試著讓自己成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