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最近小姪女總愛衝著我叫「巴吧」......
(
喂~~好乖好乖,妳爹在那兒,去去!)

到底是我太沒有女性特質,還是這只是她對我沒啥意義的稱呼?
總之,我還是有很認真的自我檢討一遍。
是說氣質這種東西,與生俱來沒法抱怨。
我只能套用之前朋友幫我排紫微時說的一句話:
『妳的命盤顯示妳沒啥女人味。是說......妳應該也不太在乎吧!』
......我也不想這樣啊~

儘管女人味有點欠缺,不過古人不是有句話說「勤能補拙」嗎,
所以我也很勤於從事一些賢慧婦女熱愛的活動。
瞧瞧我這幾天編的茶杯墊,是從去年的桌曆改造來滴。


一大疊夠用一整年啦!
而且還是限量收藏品唷~(笨蛋,這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