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要祝福的人,就是那些知道我不完美,

但還愛著我的人。 - 泰戈爾 -

你們之所以分手,並不是因為妳不夠好,
而是他不懂得欣賞妳的不夠好。
別為一個不願意用心了解妳的人掉眼淚,
我相信其實他也沒有妳想像中的那樣值得留戀。
My Dear Doris

我常在心中默默感謝,感謝上天賦于我的不完美。
或許有朝一日,妳也會有這種體認~
慶幸他不是因為美貌而愛妳,因為美貌總有一天會逝去;
慶幸他不是因為財富而愛妳,因為財富也能造就分離;
慶幸他不是因為聰明才智而愛妳,因為聰明才智比不過真心;
慶幸他愛妳,只因為妳就是妳。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誰也無法模仿或取代。
正因為如此,每個人才有另一個人想去愛。
在那個人還沒有出現之前,好好善待自己的每樣特質,
因為它將為妳找到一個真心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